定安县政府网

中共定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0 20:4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18日至2月19日,中国共产党定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南附楼召开。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陈军作总结讲话。会议应到县委委员32名,候补委员6名,因病、因事请假3人,实到县委委员29名,候补委员6名,符合法定人数。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陈创禄、赵志刚、李忠山、符气和、郑晓冬、陈明永、刘兴晓在主席台就坐。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七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陈军同志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中共定安县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和《2018年度县委常委会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对2018年定安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全会充分肯定了2018年县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县委常委会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砥砺前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紧握千载难逢的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历史机遇,一心一意谋发展,毫不松懈抓落实,定安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结构优化、提质增效的良好态势,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实现新的发展。

全会还研究部署了2019年全县各项重点工作。

全会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宣传思想工作,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全会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工作,使中央和省委各项战略部署落地生根、惠及人民,全县上下必须扛起责任担当,兴学习之风,提高“善为”的本领,加强理论学习,全面准确掌握改革发展的新思想、新判断、新部署;兴调研之风,提高“善谋”的本领,沉下身子,深入基层,准确把握定安当前发展阶段的特性,丰富完善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举措;兴实干之风,提高“善成”的本领,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攻坚克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放开手脚干事创业。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新机遇、践行新理念、实现新跨越,加快建设全国知名休闲康体养生胜地和海南特色生态产业强县,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陈军在总结发言时要求,要坚定不移促改革、破瓶颈,落实好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各项要求,深入推进自贸试验区(港)建设;坚定不移调结构、促转型,落实好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抓统筹、强特色,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坚定不移强举措、守底线,落实好“两山”理念,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增福祉、促和谐,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民生事业发展;坚定不移守规矩、转作风,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现职县级领导干部,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书记、党员主要负责人,群团组织党员主要负责人,县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部分省驻县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定安县省第七次党代会基层代表、部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基层代表,部分驻军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各镇纪委书记,部分省驻县单位纪检组长、纪检员,县纪委监委内设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