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公安局成功处置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阻碍执法事件

发布日期:2019-02-03 15:4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2日,县公安局依托“路长制”工作,成功处置了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阻碍执法事件。

2月2日20时36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国道云文线定海大桥博壖幼儿园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灰色起亚牌个人小轿车与一辆两轮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两轮电动车驾驶人及乘客受伤,肇事车主弃车逃逸。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就近巡逻执勤路管员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及时锁定肇事嫌疑人马某身份并全力展开抓捕。

21时许,事故现场勘察完毕,民警准备将肇事车辆扣回交管大队进行下一步处理。此时,肇事车辆车主的朋友陈某毅、王某、王某涛、王某波等4人赶到现场企图阻扰民警扣车,对现场处置民警进行谩骂,现场民警保持高度克制,依法对其的不法行为进行规劝,宣讲政策法规,多次警告其不要闹事,同时对围观群众全力疏导。陈某毅等4人情绪愈发激动,不但不听民警劝告,反而更加嚣张,并不停辱骂现场民警,阻断交通,现场民警立即将情况报告指挥中心。县公安局迅速组织治安大队等各方警力赶到现场,对聚集闹事、阻碍执法的人员一再劝说,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县公安局依法果断采取强制带离措施,清理现场,恢复国道交通和现场秩序。

经调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按照规定,以阻碍执行公务对3名主要当事人依法行政拘留10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同时,在强大抓捕攻势下,肇事嫌疑人马某于2月3日凌晨1时许到交管大队投案。

经调查,马某无证驾驶且交通肇事逃逸,交警部门依法对其无证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500元的处罚,其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