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办迎新春春联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9-02-02 15:4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1日,县文化馆在定城老县衙举办迎新春春联展,传承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厚吉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幅幅崭新的对联挂在展厅的墙壁上,玲琅满目的各式春联字体丰富多样,艺术风貌纷呈,无不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红红火火的春联吸引许多市民与学生驻足观看。

“我们过来玩的,正好看到这些展览,觉得中国传统文化特别的奇妙,每个字体都不一样,觉得特别博大精深。”县城南中学学生周文静告诉记者。

县文化馆馆长刘丁明介绍,“春联”寄寓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希冀,举办这样的春联展览,既传播了春联知识,又展示了传统文化艺术,弘扬了催人奋进的时代精神。

据了解,此次春联展览一共展出61副对联,分别在老县衙和文化馆设置2个展点,作品涵盖了楷书、草书、行书等5种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