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人大常委会慰问组到定安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9-02-02 15:2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春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率慰问组来到龙湖镇安仁村委会、雷鸣镇敬老院等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给他们带去春节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开文,县政府副县长陈亮参加慰问。

当天,许俊率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龙湖镇安仁村残疾人吴清潼、特困供养人员吴坤才、优抚对象吴乾义家中开展慰问。慰问组首先看望了因脑瘫导致双下肢肌肉萎缩的13岁的吴清潼,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当得知吴清潼的父母如今在附近农庄打工,每月都有固定的收入时,许俊勉励他们一家要战胜目前暂时的困难,随着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加快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持续深入,他们的日子将会越来越红火。

随后,慰问组来到特困供养人员吴坤才家中,吴坤才刚刚搬进了政府给他改造的新房里,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和房子建造情况。在优抚对象吴乾义家中,慰问组向这位在1981年退伍的老兵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告诉他,政府近年来格外关注关心退役军人群体,今后优抚对象的补助会逐渐提高,他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刘书记、沈省长让我转告他们的问候,我们一起来给大家拜个早年……”在雷鸣镇敬老院,许俊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为居住在这里的72名特困(五保)老人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许俊嘱咐相关单位负责人,春节临近,要注意天气变化,要及时给老人们添补被褥等生活用品,让老人住得舒心,穿的暖心,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