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情系百姓 为民解忧 县公安局主动作为获点赞

发布日期:2019-02-04 15:2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感恩定安公安,又何止是这一面锦旗,锦旗里包含着业主们致谢的千言万语;是你们的行动证明了你们在百姓心目中的公信力……”

1月29日上午,定安永秀国际小区业主代表一行10人专程来到县公安局,送上一封《赞美定安公安》的感谢信和一面“为民做主 匡扶正义”的锦旗,对县公安局全力服务保障民生,有效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表示诚挚的感谢。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忠山接待了小区业主代表一行,并与业主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一名业主代表回忆道,因为喜欢定安的空气和美丽而选择在此购房过冬,然而突然被告知自己合法购买的永秀国际小区的房子正在被法院查封拍卖,这个消息对于身在山西的他犹如晴天霹雳。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利益,他开始和其他有共同遭遇的业主一起奔走维权,但多次上访维权仍无果。

2018年10月26日,李忠山代表县委开展接访,事情出现了转机。了解基本情况后,县公安局为了确保业主的合法利益,主动作为,积极寻求解决的办法,在与多方沟通协调后,最终该小区D栋的业主们收到了省法院解封的好消息。

座谈会上,永秀国际小区业主代表们激动不已。陈女士说,定安就像是我们的第二家园,通过这件事,感受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真正内涵和“为民做主、匡扶正义”的公仆情怀,感受到定安公安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法公信力,大家都非常高兴。虽然维权还没有取得最终胜利,但是维权路上,感恩有你!

李忠山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定安县公安机关将紧紧围绕县委书记陈军强调营造“静美定安、祥和家园”投资置业的良好环境的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打造亲民安民的宜居环境,为打造平安定安保驾护航。同时,李忠山为在场的业主算了一笔上访维权得失账,业主们纷纷表示,回去后会积极跟其他业主阐述利益得失,一定通过合法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