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传达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04 15:2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3日,县委书记陈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定安县贯彻落实工作。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陈创禄、赵志刚、李忠山、符气和、郑晓冬、陈明永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县领导,县委、县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省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省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陈军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好省“两会”、省纪委全会精神,强化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增强改革开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定安实际,加强政策研究,找准发展定位,破除体制机制障碍,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推进定安县改革开放各项工作。

陈军强调,要主动融入“海澄文一体化”,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快热带高效农业转型升级、推动环保型工业增产提质、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全程跟踪对接服务项目,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以项目实实在在落地来体现对中央、省、县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改革开放政策的落实。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林长制,实施“美丽定安”工程,持续推进“六大专项整治”等工作,确保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差。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直面民生热点、焦点、难点,坚决完成2019年脱贫攻坚任务,补齐教育文化卫生事业短板,加强民生兜底保障,加快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全面从严治党,不折不扣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巩固提升整改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