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工商局举办“海南e登记”平台宣传推介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09:2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17日,县工商局举办“海南e登记”平台宣传推介说明会。原省工商局企业监管局局长何海平到会指导,县工商局工作人员、全县企业代表、中介机构、个体户和社会各界人士共120人参加。会议由县工商局副局长赵艳侠主持。

据悉,“海南e登记”平台是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商事登记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研发而成,并于2019年1月2日正式上线,目前开通的业务有:内资有限责任公司及个体工商户(港澳台除外)名称自主申报;内资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登记;个体工商户(港澳台除外)开业登记;外资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登记和名称登记。

推介会上,何海平等先后介绍了“海南e登记”平台重点业务说明、海南商事登记事中事后监管等内容。“海南e登记”平台系统开发项目经理王敏也就平台技术、操作及注意事项做了全面的讲解。

赵艳侠表示,“海南e登记”平台上线以后有三个变化,一是地点,只要有一台可以连接外网的电脑,不管是家里,还是省外,都可以通过网上提交材料进行申报;二是时间,使用“海南e登记”平台自主申报可由之前的人工审核三个工作日变为系统审核二十分钟,可直接打印电子营业执照;三是材料精简,使用“海南e登记”平台自主申报由原来提交的九项变为两项,精简率达到75%。

据统计,截至目前,“海南e登记”平台共有定安商事主题69家设立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