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居丁村脱贫攻坚中队举办走访及问答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1-08 16:4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7日,居丁村脱贫攻坚中队举办走访及问答培训会,对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居丁村“两委”干部、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龙湖镇人大主席、居丁村脱贫攻坚中队中队长王春妹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帮扶工作的重要性,要对所结对的贫困户信息资料认真细致地进行再核对,确保线上、线下、墙上相一致,并按要求全面抓好扶贫各项工作的落实。村“两委”干部要深入一线走访群众,及时收集掌握民意,疏通化解矛盾,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做好村容村貌整治和贫困户家庭环境卫生,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国检。

会议要求,村“两委”干部、各帮扶责任人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对照脱贫档案资料清单,逐项查摆、逐项完善,确保资料完整、数据准确。帮扶责任人要充分了解本村扶贫工作情况、工作亮点,掌握扶贫政策,要继续走村入户做好政策宣传及农户引导、访谈的准备工作,重点抓好扶贫政策的宣传和帮扶措施的落实,着力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对扶贫工作的认同度,使扶贫工作达到满意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