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依法整治“两违”建筑近3000平方米

发布日期:2019-01-09 16:3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8日,定城镇政府联合县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对定城镇美钗坡社区和大底村等6户“两违”建筑依法实施强制整治,面积近3000平方米。县政府副县长刘民到场指导。

在拆除现场,刘民强调,相关部门要积极劝导违建户自行拆除“两违”建筑,要不断加大管违控违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对顶风偷建、抢建“钉子户”进行严厉打击,依法查处,绝不手软;要严格依法处置到位,确保“应停尽停”“应拆尽拆”,全力遏制“两违”建筑现象,消除安全隐患。

据介绍,定城镇规划所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了违法建筑,便以口头、书面等形式责令当事人停止违建违法行为,并多次送达停工整改通知书,要求在完善报规报建手续后方可动工,但违建户不听劝诫,依然继续施工抢建,影响恶劣。

在保证建筑物内无人的情况下,执法人员拉起警戒线,拆除机械和相关人员进入现场对违法建筑采取强制措施进行整治,总面积近3000平方米。

县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定安将继续加快省六大专项整治并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根据违法用地、违法建筑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保持高压整治态势,进一步强化防控机制,严格依法行政,以更大的效率推进“两违”整治工作,同时也对周边试图顶风抢建的群众敲响警钟,“两违”不可为,不可抱有侥幸心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