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陈军在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发布日期:2019-01-03 16:3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2日,县委书记陈军来到县信访局接访室,公开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声音,了解民情,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在接访中,陈军详细了解来访群众所反映的问题。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定城镇茅坡仔村宗地权属问题。陈军认真听取了来访人的诉求,帮助当事人查找问题原因,听取责任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细致地对来访群众进行解释说明。

陈军要求,相关部门要进行跟踪服务,帮助群众切实解决矛盾纠纷,落实好土地权属问题,给群众一个公平公正的满意答案。

接访期间,陈军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依法依规尽最大努力解决群众反应的合理、合法诉求,对诉求合理、政策规定明确、能现场予以解决的,要尽快着手协调解决和及时兑现;现场无法及时解决的,要把处理意见当面告知上访人并尽快落实解决,全力化解信访显现的矛盾纠纷,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使每一位来访群众都满意而归。

陈军还强调,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及时调查了解,深入分析原因,有情绪及时疏导,有矛盾积极化解,有问题认真解决,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办事,实事求是地答复群众的合理诉求,努力让群众满意,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