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2018年海南国际旅游岛亚太武术公开赛落幕 定安武协代表队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1-09 16:2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2018年海南国际旅游岛亚太武术公开赛在万宁圆满落幕,定安武协代表队在各组别中发挥出色,获得12块金牌、11块银牌、1块铜牌,取得了历史最佳战绩。特别是太极队成绩突出,获得本届比赛集体项目总分的第一名。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新加坡、巴基斯坦、孟加拉国、马来西亚、摩洛哥、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21个省市区的65支代表队652名运动员参加,参赛队员在1200多个项目中用一招一式诠释了对中国传统武术的热爱。

此次公开赛设置了国家竞赛拳械、自选拳械、其他拳术、武术段位拳械、其他器械、对练项目、集体项目共7大类项目,并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成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6个年龄段进行。比赛期间,定安各参赛选手一招一式都异常认真、一丝不苟,让现场观众目睹了定安武术队员的风采。

据介绍,武术作为全民健身的一个重要项目,在定安拥有广泛的爱好者,加上县文体部门和县武术协会的积极推广,近年来,在定安各个公园、广场,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习武健身的队伍。这次公开赛对于提高定安群众性武术运动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武术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本届公开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亚太联合文化传媒(北京)中心主办,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南中旅控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