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心系困难群众 送上真挚关怀

发布日期:2018-12-27 10:0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陈军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年12月26日,县委书记陈军到龙河镇看望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希望他们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和精准扶贫政策的扶持下,早日摆脱贫困束缚,开始新的生活。

陈军先后来到龙河镇石塘村和水竹村,走访慰问了黄绍锋、邓积贵、凌仕运、凌章达等贫困户。陈军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仔细察看他们的居住情况,详细了解致贫原因,以及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产业和教育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帮扶政策、资金、项目、措施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陈军都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发展产业增加收入,要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

陈军分别给走访的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接受慰问的贫困户非常感动,均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委政府期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慰问中,陈军叮嘱龙河镇负责人要采取措施,按照全县脱贫攻坚要求,因户施策,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陈军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元旦前夕,要精心安排好群众生活,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广大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