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坚定信心抓脱贫 全力冲刺迎国检

发布日期:2019-01-03 09:5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陈军到定城镇督导脱贫迎国检工作

脱贫攻坚国检进入倒计时,各镇“备考”情况如何?1月2日,县委书记陈军到定城镇督导脱贫攻坚迎国检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定城镇委书记陈明永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陈军一行先后到巡崖村委会贫困户蒙美海、蒙美忠、蒙美峰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陈军说,许多贫困户享受到了政策,对脱贫工作也满意,但却说不清楚享受到了哪些政策,要通过建立档案、记好流水账等形式,帮助每一户贫困群众梳理政策并算清收入,让群众说得清、道得明,实实在在享受到的政策。

陈军还走进危房改造户的卧室、厨房,了解贫困户生活现状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叮嘱他们房子盖好了,还要有好的生活习惯,随时保持屋内卫生整洁,让生活环境更优、品质更高。

陈军指出,经过广大干部群众的努力,定安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为“迎国检”奠定了坚实基础,但决不能心存侥幸,不能麻痹懈怠,更不能弄虚作假。要抓重点、攻难点、突弱点,对照检查标准、操作规范、考核要求等,一项一项地检查核对,一件一件地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真正做细做实,各项问题真正整改到位。

陈军要求,要进一步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做好疏导和解释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认知度和满意度。帮扶责任人要仔细检查上墙的材料及制度,务必把最新的材料张贴在新房里,不能留在旧屋子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