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迎接省际交叉考核工作准备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1-03 09:5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2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开文主持召开定安县关于迎接2018年度省际交叉考核工作准备情况汇报会议,安排部署迎检考核准备工作。

会上,各大队长、各行业扶贫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迎考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接待保障组负责人汇报接待准备工作情况。

李开文要求,全县上下要厘清思路,抓住重点,查漏补缺,确保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四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行动,要在遍访的基础上,完善遍访工作台账;各级战斗队员、帮扶责任人要扎实开展“两熟悉”活动,指导帮扶对象知晓、熟悉帮扶情况;各行业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就业扶贫、综合保障扶贫、金融扶贫、产业扶贫等各项政策。同时,县、镇、村要建立各项巡视、巡察、监督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台账,将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整改方案、整改报告等情况进行分类汇总。要进一步梳理扶贫项目,对政策项目受益覆盖的对象户进行入户核实。要完善好贫困户一户一档归档工作并做好帮扶责任人对贫困户的模拟访谈工作。

李开文强调,各镇、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切实把各项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服务保障工作衔接顺畅、及时高效。同时,各单位要遵照创优迎考期间责任清单,强化思想认识,严肃纪律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