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第三工作组督导定安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30 09:4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018年12月29日,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第三工作组督导定安反馈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工作组反馈督导定安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整改措施,部署定安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县委书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总指挥长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委副书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开文,各镇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等有关的县领导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扶贫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第三组组长王裕雄反馈了督导定安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指出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就督导内容提出相关建议。

陈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工作组的辛劳督导表示感谢,并在会上作表态发言。陈军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扛起打赢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迎检任务。

陈军强调,要按照省工作组的要求,对照问题清单,针对脱贫攻坚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把督导反馈意见转变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成效。同时,各镇要全面加强环境卫生整治,抓好贫困户家中及周边环境卫生,营造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国考迎检工作。县委扶贫督查组要加大督查力度,举一反三,围绕国考的4项考核内容开展全面督查,以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