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传播血与火的故事》获省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基层微视频大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9-01-04 09:4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2018年海南省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基层微视频大赛结果揭晓,由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摄影协会选送的作品《传播血与火的故事》获得特等奖,由定安县广播电视台选送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获得优秀奖。

此次微视频大赛全省共有27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4名、网络人气奖2名、组织奖3名。

海南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微视频大赛由省委宣传部指导,《今日海南》杂志社、海南理论网主办。大赛从启动到作品推荐、展播、评比、颁奖历时一年。大赛启动以来,得到各市县和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的大力支持。

据悉,党的十九大以来,定安基层理论宣讲团体和广大理论宣讲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大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宣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省第七次党代会和七届省委历次全会精神,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用中央和省委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