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海南省2018年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交叉考核组到定安考核

发布日期:2018-11-15 16:3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安排部署,海南省2018年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交叉考核组11月11日起对定安开展考核工作。当天上午,考核工作汇报会在北附楼富文厅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委常委陈创禄、陈明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岩,县政府副县长颜永豪,县政协副主席岑选师、陈小燕出席会议。
  会上,陈创禄做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定安县坚持把“五个绝对”工作要求贯穿于脱贫攻坚始终,以“六个精准”为抓手,以“两不愁三保障”为目标,着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构建“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万宁市副市长、考核组组长王如龙指出,对于万宁市来说,此次考核也是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在定安考核期间,考核组将认真按照省里的考核要求和办法,切实做好定安县脱贫攻坚工作的交叉考核工作。同时也希望定安各有关部门和各镇配合好考核组,根据考核组要求,提供相关的工作资料。
  李开文在会上表态感谢考核组此次对定安县的工作指导。他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全方位、无条件地与考核组做好配合,对考核组在工作中需要协调的问题,尽最大努力及时加以解决,为考核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便利的条件。针对考核组发现的问题,各镇、各有关部门要严肃对待、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反思,全面梳理,举一反三,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明确“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集中时间、精力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