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15 16:3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12日,县委书记陈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强调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当好中国特色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探索者和实践者。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委常委赵志刚、李忠山、符气和、郑晓冬、陈明永、刘兴晓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县领导,县委、县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2次会议精神。
  陈军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将主旨演讲列入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主旨演讲与“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上来,自觉地把海南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陈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主旨演讲精神,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任务;重点抓好省长沈晓明定安调研问题反馈和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全面整改、落实到位;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对“百日大招商”签约或洽谈项目,要主动搞好服务,建立项目推进和责任落实机制,全力推动项目落地;稳步推进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和乡村振兴战略五年规划,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如期完成;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整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抓好民生工作,确保年初承诺的民生实事真正落实兑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