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陈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07 09:1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3日,县委书记陈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定安下一阶段的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委常委赵志刚、李忠山、符气和、陈明永、胡友波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县领导,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及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研究制定了《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讨论稿)》和《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这是我省开启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重要纲领性文件,全县上下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集中到省委的统一部署上来,以乡村振兴为着力点,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精优势产业,依托全县富硒资源发展生态农业、品牌农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围绕加快富民步伐,加快农业结构调整力度,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加大劳动力转移,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要加强生态环保,深入推进农村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加快启动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全面推广村级保洁员制度,营造静美人居环境。要开展乡村精神文明大行动,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大力开展反农村陋习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农民科学文化素养。
   会议强调,要夯实基层党组织,推进强核心工程,巩固党组织在农村事务中的主导地位,筑牢坚强战斗堡垒。要精准靶向发力,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既高规格做好扶贫的规定动作,又抓住重点,创新自选动作,规范精准识别,积极探索扶贫产业公司化运作,加快推进扶贫产业化,加快农村危改进度,推动扶贫工作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