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联合治超工作会议暨重点货运源头单位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31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29日,定安县联合治超工作会议暨重点货运源头单位监管工作会议在县公路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联合治超成员单位、住建局、国土局、旅游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重点货运源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解读《海南省公路条例》《安全生产法》《超限超载认定标准》等相关条例准则。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使货运源头单位、运输企业、车辆维修企业、驾驶员明确责任义务,提高合法经营的自觉性;要加大对货运源头的监管力度,督促其建立健全内部安全管理、称重放行、责任追究等制度;要加大对维修企业的检查力度,对从事非法改装、拼装车辆企业,依法吊销营业执照,取缔经营权;要在重点路段及区域全面实施定点和流动联合执法,对超限超载企业和个人实施“一超四罚”;要完善科技监管手段,监督重点货运源头单位安装合格的检测设备,实行24小时联网监管。
   随后,定安公路分局、交管大队、住建局、国土局、工科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货运源头单位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联合治超成员单位共巡查货运源头单位18家,排查维修厂19家,发现无证经营维修企业5家,查处超限车辆51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