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全县中小学校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16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9日,定安县中小学校长工作会议召开,对当前及下半年的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县各中学和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参加会议的发言人分别从校园特色、教师团队管理、师德师风建设、常规工作落实、本校一学期成果等方面,就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分享。
  会议指出,教育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过去的一个学期,全县各校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了稳步提升,充分体现出各校校长及广大教师的敬业精神。也正是因为各校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规划合理、团结一致、注重质量,才能使定安县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新学期伊始,各校校长要做好学校领导者的带头作用,身先士卒,勇于担当。各校要对教师成长、学校发展有明确的规划,找准抓手,筹划未来,寻找学校发展的生长点,精心打造学校特色,充分展现学校文化内涵和底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