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2018年上半年政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9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开文主持召开2018年全县上半年政法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忠山,县政府副县长刘民,县人民法院院长宋长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耿武出席会议。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班子成员,政法委、禁毒办、扫黑办全体人员,及各镇分管政法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杰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在省委政法委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定安县上半年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政法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李开文要求,全县政法干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表率。要紧扣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禁毒三年大会战,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积极推进“平安定安”建设,做好突出矛盾问题排查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李开文强调,要坚持探索创新,进一步加强体制机制建设,主动把各项法检工作融入到深化依法治国实践,融入到执法、司法等各个环节。要解决执法司法中的突出问题,提高人民群众对政法机关满意度。要抓好政法班子建设,从严管理政法干警,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