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会议暨专题活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8-02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7日下午,定安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再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陈军,县委常委赵志刚、李忠山、符气和、郑晓冬、陈明永出席会议,县专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镇党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各工委主要负责人,专项活动各牵头单位,各镇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机关党委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符气和主持会议。
  会上,符气和宣读《关于设立“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并进行了动员和具体部署。
  陈军指出,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是推进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抓手,也是推进定安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开展专题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活动办好、办出定安特色,每一个党组织都要学起来、动起来,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陈军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胆探索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思路、新路径、新举措,学用结合,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学习思考、政治领导、改革创新等八个方面的本领。要从产业定位、营商环境、民生实事等方面破解重点难点,推动专题活动与中心工作两促进。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强基固本,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反腐,进一步提高组织战斗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同时,要层层压实责任,突出以上率下,强化分类指导,确保督导到位,确保专题活动取得实效。
  工作部署会后,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定安县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业务培训,为专题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