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政协第十届定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9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02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7日,政协第十届定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9次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欧东顺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岑选师、陈小燕、周裕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县环境综合整治的调研报告(草案)》和《关于我县“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相关问题的调研报告(草案)》。会议根据两个调研报告草案总结了目前全县环境综合整治和“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的现状、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我县环境综合整治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县“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协商通过免去何焕广县政协常委、委员职务。
  欧东顺要求,全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推进全县环境综合整治和“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环境综合整治和“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