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31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30日,定安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清雄、吴坤江、王岩、李庆荣出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8人,实到2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定安县槟榔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存量国有建设用地清理处置工作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定安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定安县槟榔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定安县存量国有建设用地清理处置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定安县槟榔产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定安县存量国有建设用地清理处置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县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县政府副县长余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耿武,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叶敏,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冯飞,政府办、农业局、国土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