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1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4日,定安召开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蔚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建斌、颜永豪、符策、刘民参加会议。
  刘蔚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反复认真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推进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建立建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刘蔚强调,各部门要制定好计划和目标措施,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形成监管合力,确保制度机制落实到位、到人。同时,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将宣传教育与严厉处罚相结合,通过媒体策划宣传,不断形成影响力,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就六大专项整治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探讨,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县环保局、综合执法局、水务局、林业局分别就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城乡环境整治、违法建筑、城镇内河水污染、林业生态修复与湿地保护等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