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法治宣传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6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20日,全省法治宣传教育暨贯彻落实普法责任制电视电话会议在海口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庆荣、县政府副县长刘民及县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定安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对海南省实行普法责任制的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各市县、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建设美好新海南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找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着力点,围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大会战等重点工作,加强法治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会议要求,全省各市县、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对我省实行普法责任制的批示要求,全面履行普法责任制,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着力提升普法工作实效,实现全民普法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