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全县律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9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30日上午,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全县律师工作会议。县司法局局长莫汉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县3家律师事务所全体执业律师和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律师工作会议精神和司法部关于对4名律师违法违规行为处理的通报,主要围绕律师年度考核工作、法律援助、一村(居)一法律顾问、深化律师制度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作出了工作要求和安排。
  会上,莫汉民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县律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律师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方面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广大律师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另一方面要强化保障规范管理,严管厚爱。律师要不断加强自律性,守住底线,最后,律师管理部门要完善执业保障,优化服务,加大日常监管,敢于亮剑。增强“四个意识”,主动服务。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村(居)法律顾问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