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森林防火、畜牧春防秋防及“三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9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30日,定安召开森林防火、畜牧春防秋防及“三防”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颜永豪出席会议并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的“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对森林防火、畜牧春防秋防及“三防”工作的领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确保把责任制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必须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充分认识当前全县森林防火形势的严峻性,增强森林防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早动员早部署,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常抓不懈。畜牧业是发展“三农”的重要产业,要确保防疫队伍到位,防疫经费到位,防疫接种工作到位,免疫抗体检测和检查监督工作到位,切实推进春防秋防工作。
  就“三防”工作,会议要求,要全面做好汛前准备,强化预报预警和科学调度,针对防汛抗旱工作的薄弱环节,集中力量加快山洪灾害防治、抗旱规划实施和三防系统建设等防汛抗旱能力建设,确保如期优质完成既定任务。
  会上,颜永豪还与各镇签订定安县2018年度防汛防台风工作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