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2018年“候鸟型”人才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14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13日,定安召开2018年“候鸟型”人才新春座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志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多位在定安旅居的政府机关退休干部、科研工作者、行业精英等高层次“候鸟型”人才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围绕如何发挥好定安“候鸟型”人才的作用,服务定安发展大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长期在雷鸣镇后�小学义务支教的曹玉堂老师提出,定安可以建立针对候鸟人才的“家庭医生”平台,利用互联网络将省级、县级医疗机构联为一体,让候鸟老人在家也能享受便捷的医疗服务;吉林省直属机关工委的李树文老同志提出,定安要发挥海口后花园优势,探索如何把海口省会中心城市的功能辐射“外溢”,在发展定安县城城市化道路上出新招。其他与会的“候鸟型”高层次人才结合自身专长和工作生活经历,对定安的教育、卫生、文化、社会管理、医疗卫生、城市交通、体育等事业和产业发展进行讨论。
  赵志刚表示,各位代表的发言主题鲜明,切合实际,定安深刻体会到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各位代表对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提了许多意见,希望广大“候鸟型”人才在定安一边养生,一边发挥各自专长,为推动定安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候鸟型”人才所关注的问题,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启发很大,希望各位代表以后能多监督定安的政府工作,深化沟通交流。
  符气和指出,“候鸟型”人才是十分珍贵的人才资源宝库,代表们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定安将积极健全“候鸟型”人才服务联络机制,有效发挥“候鸟型”人才作用;同时,定安也将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营造尊重、爱护人才的良好局面;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学习,对接和发挥“候鸟型”人才的智力资源,为定安社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