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文昌市党政考察团到定安参观考察 相互借鉴经验 共同发展进步

发布日期:2012-05-17 11:1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文昌党政班子到定安考察。 程守满 摄

  5月16日,文昌市委书记裴成敏带领文昌党政考察团一行到定安参观考察,定安、文昌两地领导干部就发展经验进行相互交流。
  县委书记韩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符立东,县政协主席王昌国,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忠惠,县政府副县长王建斌陪同参观考察。
  文昌市委书记裴成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新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梅,市政协主席王钟等领导与考察团成员一行分别深入到塔岭工业园区、百里百村等地考察。
  在塔岭工业园区,韩勇、符立东向考察团介绍了定安县城区建设发展情况及未来新县城规划建设,考察团对定安县城近几年的发展深表赞叹。特别是听取城中河—潭榄河及定海大桥建设规划之后,考察团表示,定安沿河、沿江发展与文昌沿海发展相似但又各有特色,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都将极好地促进沿岸经济发展。
  在“百里百村”,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龙门冷泉、岭口皇坡村、翰林榕树王、龙河天群驿站等。韩勇、符立东向考察团介绍了定安“百里百村”的基本情况。考察团对定安“百里百村”的生态环境赞叹连连,称定安的农村建设模式值得文昌学习和借鉴。
  考察中,文昌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对定安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定安近年来塔岭工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及原生态休闲旅游等方面的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称赞。考察团成员表示,希望今后定安、文昌两地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