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征集特色菜肴小吃 网友登录南海网评选

发布日期:2010-05-14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了办好首届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日前定安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开展征集十大特色菜肴、十大特色小吃以及定安八景活动,读者和网友可登陆南海网为自己喜欢的小吃和景点投票。

  为充分挖掘定安本土特色美食,促进旅游产业和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定安县委、县政府决定于今年6月13日至16日举办“首届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并在全县范围内征集十大特色菜肴、十大小吃以及定安八景。经过近一个月的征集,定安骨头汤、定安白切鹅、定安仙沟小黄牛等特色菜肴人选十大特色菜肴候选名单;定安粽子、定安年糕等入选十大特色小吃;定安花生油、定安黑猪、定安四季鹅、定安富硒大米等入选十大特色农(副)产品候选名单。在定安八景的征集过程中,梦里水乡—南丽湖、人间仙境—文笔峰、琼崖革命摇篮—母瑞山以及火山冷泉—久温塘冷泉等景点都进入定安八景候选名单。

  为了让更多读者和网友能有机会参与评选,南海网还专门开设了定安美食评选专栏,网址是:http://hd.hinews.cn/2/da_index.php,网友和读者可以登录该网站进行评选。此外,在美食节期间,游客和网友以及读者还可以前往定安美食一条街,在品尝美食的同时直接进行评选。

来源:海南日报 洪宝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