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龙梅村开通一日游 南海网网友游古村

发布日期:2010-05-11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南海网/海南岛国际旅游网5月9日消息(林慧):8日,海南省定安县龙梅村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在之前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借助“琼州百景”大型评选活动,龙梅村逐步打造“历史名村、乡村游、农家乐”品牌。本次由南海网/海南岛国际旅游网(http://www.898.travel)通过网络及报纸等多种途径报名的约40名游客,以费用AA制的形式前往龙梅村进行游玩。这是该村第一次使用“旅游产品”的概念系统化地接待游客。

  

定安龙梅村开通一日游南海网网友游古村

  游客们在太史坊参观游览(海南岛国际旅游网 网友阳光金刚 摄)

  

定安龙梅村开通一日游南海网网友游古村

  游客亲手制作定安粽子(海南岛国际旅游网 网友阳光金刚 摄)

  龙梅村建村已有五百多年,具有独特的历史文化魅力和名人气息,因“奏考回琼”而为海南教育史做出巨大贡献的嘉靖年间进士王弘诲,就出自该村。游客们首先参观了明代万历年间建立的王氏宗祠、太史坊等珍贵文物。随后品尝地道的定安粽子、鹅饭团、龙梅水鸭等特色农家饭。并在村民的热情帮助下,还亲手制作定安粽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好不热闹。最后,前往当地荔枝园自己动手采摘新鲜荔枝,更可将收获的成果带走与家人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