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2023年定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 (第3号)

发布日期:2023-10-20 16:1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工作安排,定安县消防救援大队2023年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具体事项及工作安排如下:

    一、岗位适应性测试、体能测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具体详见附件1:《定安县消防救援大队2023年公开招政府专职消防员岗位适应性测试、体能测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及面试

(一)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10月21日(星期六)下午14:30;

2、地点:定安县定城消防救援站(定安县富民大道与西凤路交叉口北180米);

(二)资格复审提交材料

1、提供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

2、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片(jpg格式,200KB以下);

3、毕业证;

4、学位证(如有);

5、户口本首页及个人页;

6、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件(无则不报)。

原件当场核实后,退回给报考人员,复印件留存,资格复审期间未能提供上述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

报考人员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客观,并对其负责,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按规定取消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三)面试

1、面试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结构化面试、半结构化面试等方式,满分为100分。面试主要考察应聘对象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临场应变、责任感与进取心、自我认知能力,以及入职动机、行为举止和形象气质等。

2、面试合格分数线不得低于6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三、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资格复审与面试人员于2023年10月21日(星期六)下午14:30抵达集合地点,15:00后不得入场。参加资格复审与面试人员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在规定时间内抵达地点集合,逾时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与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身份证遗失的,可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或第三代海南省社会保障卡(实体卡)参加考试。
   (三)如有违反面试考场纪律的面试人员,按照规定取消面试资格。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的,不再从后续面试人员中递补参加面试。
(四)面试全程将进行封闭式管理,候考人员不得中途离场,否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其他

(一)请考生密切关注定安县人民政府网站

(http://dingan.hainan.gov.cn/)、定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微博、待君网(https://hn.daijun.com/)发布的公告,以免遗漏重要信息。

(二)咨询电话

技术支持电话:0898-65230708

咨询电话:0898-63837917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附件1:《定安县消防救援大队2023年公开招政府专职消防员体能测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定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3年10月20日

定安县消防救援大队2023年公开招政府专职消防员岗位适应性测试、体能测试结果及入围笔试人员名单(2).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