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202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公告三

发布日期:2020-07-17 15:0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经定安县202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领导小组研究,现将笔试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初定2020年8月5日。

笔试地点:海南省海口市。

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考生《考试准考证》为准。

二、考试内容

笔试重点考查考生教育公共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掌握程度,按教育公共知识占40%,专业基础知识占60%,计算笔试综合成绩。

(一)教育公共知识主要考查报考人员对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政策法规和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等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运用相关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专业基础知识重点考查考生适应相应报考岗位的学科专业基本知识和综合运用能力。

(三)以上笔试科目均无指定参考资料。

三、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务必于2020年8月1日8:30至8月5日9:30登录定安县202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报名系统(网址:http://zk.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2435)打印个人准考证。因个人原因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考试要求

(一)考生须携带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不能确认身份的取消笔试资格。

(二)请考生于开考前30分钟入场,按考号对号入座,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三)答题前请在规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内容。

(四)请考生自行准备好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必需用品。

(五)考试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使用电子词典和计算器等电子设备。

(六)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违反纪律者,考试成绩无效,考试如有作弊者,取消其此次考试资格。

(七)请保持考场安静。考场内禁止吸烟。

(八)考试结束应立即停止答卷,交卷后经监考人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九)考场不提供停车场所,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定安县202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