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海南省定安县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部门2019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日期:2020-10-03 10: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附件1

海南省定安县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部门2019年度部门决算

目录

第一部分定安县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部门概况  3

一、部门职责 3

二、机构设置 3

第二部分定安县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部门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3

一、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3

二、收入决算公开表  3

三、支出决算公开表  3

四、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3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3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公开表 3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3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表 3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表 3

十、资产负债公开简表 3

第三部分定安县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4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4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4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4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5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5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5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7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7

十、资产负债决算情况说明 5

十一、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9

十二、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0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11

第一部分定安县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1、负责承办全县建设用地和各类园区开发及开发业主经营范围的土地统一征用、整理和储备。

2、负责对存量国有土地、依法征用、回收、收购、置换的土地和法律法规规定可以储备整理的其他土地进行整理储备。

3、根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对全县范围内的耕地储备资源进行开发整理和储备,并筹措管理使用好土地储备资金。

4、负责组织开垦规模型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的规划、实施工作。

5、开展耕地后备资源调查,建立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库。

6、监督用地单位按规定开垦新耕地,确保我县建设项目占用耕地实现占补平衡。

7、负责组建和管理土地交易市场,实施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和招标、拍卖、挂牌交易。

8、负责划拨土地入市交易的检验和成交确认,发布土地市场交易信息行情。

9、承办全县土地使用权转让,划拨土地使用权(转让)补办出让、改变土地用途等相关事务性工作的内部协调和对外服务工作。

二、机构设置

纳入定安县国土资源局2019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是定安县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

第二部分定安县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部门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二、收入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三、支出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见正文附件)。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公开表

(见正文附件)。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见正文附件)。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十、资产负债决算公开简表(见正文附件)。

第三部分定安县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支总计2497.24万元,与2018年度相比,收入、支出总计各减少4908.81万元,下降66%。主要原因:一是单位人员减少,二是项目资金减少。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万元,较2018年度决算数基本持平。年初结转结余567.05万元,主要是基本支出结转和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较2018年度决算数减少931.52万元,减少62.2%,主要原因是结转和结余减少。结余分配0.01万元,主要是转入事业基金,较2018年度决算数持平。年末结转结余586.76万元,主要是基本支出结转和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586.76万元,较2018年度决算数减少587.24万元,增下降50%,主要原因是基本支出结转和结余减少。

(取自2019年度财决01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639.3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638.05万元,占99.9%;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占0%;事业收入0.00万元,占0%;经营收入0.00 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00万元,占0%;其他收入1.34万元,占0.01%。

(取自公开财决03表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626.9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1.7万元,占2.5%;项目支出1585.25万元,占97.4%;上缴上级支出0.00万元,占0%;经营支出0.0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00万元,占0%。

(取自财决04表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计2205.09万元。与2018年度相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计各减少4801.61万元,下降68.5%。主要原因:一是人员减少;二是部分项目未完成结算审核;三是2019年度实施的项目少于2018年项目;四是2019年度将存量资金上缴财政。

财政拨款年初结余567.05万元,主要是地方政府一般付息支出结转566.9万元和单位基本支出结转0.15万元,较2018年度年初决算数减少931.52万元,下降62.2%,主要原因是专项业务减少。

财政拨款年末结余586.76万元,主要是地方政府一般付息支出结转566.9万元和单位基本支出结转19.86万元,较2018年度年末决算数减少587.24万元,下降50%,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减少,人员经费年末结余增多。

(取自财决01-1表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618.34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9.2%。与2018年度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889.65万元,增加122%。

(取自财决07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618.34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农林水支出(类)支出0.78万元,占0.04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5.91万元,占0.4%;住房保障(类)支出3.88万元,占0.3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6.32万元,占0.39%;国土海洋气象等(类)支出1601.46万元,占98.8%。

(根据各部门(单位)实际支出涉及的支出功能分类类级科目填列)(取自财决07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638.05万元,支出决算为1618.3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8.8%。

(取自财决07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

年初预算为0.56万元,支出决算为0.5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5.33万元,支出决算为5.3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4%。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根据财政局文件调整解决社保补贴资金缺口项目支出功能。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1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根据财政局文件调整解决社保补贴资金缺口项目支出功能。

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

年初预算为2.61万元,支出决算为2.6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3.59万元,支出决算为3.5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6.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事业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45.43万元,支出决算为25.5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5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用经费支出和专项业务减少。

7.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国土整治(项)。

年初预算为1407.98万元,支出决算为1407.9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8.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土地资源储备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85万元,支出决算为0.8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9.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其他自然资源事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167.05万元,支出决算为167.0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10.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其他扶贫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78万元,支出决算为0.7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11.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年初预算为3.88万元,支出决算为3.8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本部分支出决算数字可取自公开05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年初预算数可取自各部门(单位)年初预算大本。)

(根据各部门(单位)实际支出涉及的支出功能分类项级科目填列)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41.6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0.9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5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0.18万元,主要包括:

1、工作福利支出:基本工资15.77万元、津贴补贴7.12万元、绩效工资2.22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5.35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2.61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3.59万元、其他其他社会保障缴费0.4万元、住房公积金3.88万元等;

2、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生活补助0.56万元;

3、商品和服务支出:公务接待费0.18万元。

(取自财决08-1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00万元,较2018年度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无。

(二)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00万元,较2018年度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三)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本表取自财决09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5.19万元,支出决算为1.39万元,完成预算的2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严格“三公”经费支出有关制度规定。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费0.00万元,占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21万元,占87%;公务接待费支出0.18万元,占13%。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比2018年度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无。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21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00万元,全年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1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21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维修费及燃油费。

年初预算为3万元,支出决算为1.2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0.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机关事务局车辆调整。

3.公务接待费支出0.18万元,其中:

年初预算为2万元,支出决算为0.1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财政局要求接待支出,其中接待人次20人,接待批次1批,接待事由:迎接徐闻县土地征用储备服务中心业务交流。

(本表取自决算报表CS05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合计0.0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0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0.00万元。

(取自财决10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

十、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财政预算管理要求,定安县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组织对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开展了绩效自评。自评项目1个,共涉及资金10万元,自评覆盖率达到100%。

定安县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开展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涉及资金10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顺利完成塔岭新区高清影像航拍工作,完成航空摄影面积23万平方千米,保障了我县各项目下一步的进程,为发展我县经济创造了有利条件。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塔岭新区高清影像航拍项目自评得分为90分。评价结果总体来说,项目目标明确、细化、量化,符合部门年度计划,资金及时到位,支出合规,项目效果总体达到绩效目标。发现的主要原因是:资金支出缓慢。下一步改进措施:加快资金支出,提高预算资金支出率。

在公开项目绩效自评结果的同时,需公开《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三)重点项目绩效评价情况(无)。

十二、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2019年度定安县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机关运行经费0万元(为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公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事业单位没有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比年初预算增加(减)0万元,增长(降低)具体增减原因由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填列)。

(一)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9年度定安县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取自CS06表。)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9年度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业务用车1辆。

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本部门占用房屋面积39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39平方米,业务用房0平方米,其他(不含构筑物)0平方米。

年未在建工程为0万元。

(车辆、设备占用相关数字可取自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CS05表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房屋占用数字可取自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F01表资产情况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规定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事业基金和缴纳的所得税,以及建设单位按规定应交回的基本建设竣工项目结余资金。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本级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四、(支出功能分类的名词解释,各部门(单位)根据实际支出情况填列)

……

定安县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2019年度决算公开.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