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岭口镇人民政府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发布日期:2018-10-30 20:4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目  录
一、单位概况
(一)单位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见正文附件)
(二)收入决算表(见正文附件)
(三)支出决算表(见正文附件)
(四)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见正文附件)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三、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九)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四、名词解释
一、单位概况
(一)单位职责。
定安县岭口镇人民政府:1、主要承担镇党委、政府的日常事务;负责社会治安治理、社会稳定、工青妇及各部门各方面的综合协调工作;负责村镇规划建设和城市环境卫生、路政设施等镇容镇貌管理工作;督促检查有关工作的落实和做好各种统计报表工作。
 2、主要负责本镇经济建设、农业发展规划与技术推广、农田水利建设与基本农田保护、第三产业发展规划、环境与自然资源保护、公有资产管理、农村集体土地管理、投资发展环境的营造等指导工作;负责协调财税、工商、金融等部门关系及其他与经济发展相关的工作;承担辖区村镇规划建议管理和服务工作。
3.主要承担科教卫事务,农村新型合作医疗、民政优抚、民族宗教、农村低保、劳动和社会保障等事务的管理和监督工作,协调与社会事务相关的其他工作;主管全镇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负责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政策和人口理论的宣传、贯彻与执行;做好人口计划的编制和统计上报。
定安县岭口镇规划建设管理所:1、贯彻实施有关村镇规划建设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制定实施本乡镇规划建设管理的具体实施方法和细则。
2、组织编制村庄、乡镇规划,上报审批并组织实施。
3、按法定权限办理村镇居民建房及村镇各类建设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审批和上报工作。
4、根据不同建设项目负责或协助做好村镇建设项目设计与施工的管理工作,监督、检查村镇建筑工程质量、抗震设防和安全生产;负责组织农村建筑工匠的培训;协助做好在村镇开展建筑施工活动单位和农村建筑工匠的资质管理工作。
5、负责村镇市政基础设施、公共设施的维护和建设管理;负责乡镇、村庄容貌、园林绿化、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协助做好传统建筑、古树名木的保护工作;协助做好村镇房屋的产权产籍管理工作。
6、按规定协助做好收缴城镇基础设施配套费、统一安排使用村镇规划建设的专项经费等工作。
7、协助做好监督、制止违反乡镇、村庄规划建设管理规定的行为,依法查处违法违章建筑。
8、做好村镇规划建设管理法规、政策的培训和宣传工作,增强居民依规划、依法建设的意识,自觉主动按村镇规划进行建设。
9、负责村镇规划建设文件资料的整理、归档和村镇建设统计报表综合上报工作。
定安县岭口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
2、在镇委、镇政府的直接领导下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履行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职能。指导和协调本镇安全生产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承担本镇安全生产委员会日常工作,指导、协调辖区内有关单位开展专项安全生产监督工作。
3、综合研究、分析和预测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并提出对策和建议。
4、负责本镇新建设、改建、扩建镇重点工程安全设施“三同时”项目的预评价、设计审查和竣工验收;组织重大危险源的评估;监督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依法查处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生产经营单位;负责本镇劳动防护用品生产、使用、销售的安全监督管理。
5、组织本镇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负责对本镇落实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的情况进行监督和考核。
6、负责发布本镇安全生产信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各类伤亡事故统计、分析工作。
7、组织、指导本镇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依法组织、指导并监督特种作业人员(特种设备作业人员除外)的考核工作和生产经营单位主要经营管理者、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资格考核工作;监督检查生产经营单位培训工作。
8、负责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的综合监督管理工作。
9、依法监督检查本镇工矿商贸作业场所职业卫生情况;组织查处职业危害事故和违法违规行为;组织指导并监督检查有关职业安全培训工作; 组织指导职业危害申报工作;参与职业危害事故紧急救援工作。
10.负责本镇“三同时”的监督检查工作;依法监督检查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和重特大事故隐患的整改工作。
11.组织、指导、协调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工作。
12.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13.承办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设置。
本单位为定安县岭口镇人民政府(内设定安县岭口镇规划建设管理所和定安县岭口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及2个下属单位定安县岭口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和定安县岭口镇农业服务中心。2017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
二、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见正文附件)。
(二)收入决算表(见正文附件)。
(三)支出决算表(见正文附件)。
(四)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见正文附件)。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见正文附件)。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见正文附件)。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见正文附件)。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见正文附件)。
三、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2017年度收入总计2618.17万元、支出总计2618.17万元,与2016年度相比,收入、支出各增加536.3万元,增长25.76%。主要原因:一是加大扶贫力度,扶贫项目增加;二是2016年结转项目在本年支出;三是2017年人员工资标准上调经费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本年收入合计2365.4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342.25万元,占99.02%;其他收入23.24万元,占0.98%。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2469.4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55.12万元,占14.38%;项目支出2114.37万元,占85.62%。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498.53万元、支出总计2498.53万元。与2016年度相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计各增加416.66万元,增长20.01%。主要原因:主要原因:一是加大扶贫力度,扶贫项目增加;二是2016年结转项目在本年支出;三是2017年人员工资标准上调经费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317.0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2.27%。与2016年度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359.13万元,增长18.34%。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317.0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460.58万元,占19.88%;国防支出(类)4万元,占0.17%;公共安全支出(类)29.40万元,占1.27%;教育支出(类)16.32万元,占0.70%;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20.34万元,占0.8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77.95万元,占3.3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106.43万元,占4.59%;城乡社区支出(类)212.91万元,占9.19%;农林水支出(类)903.45万元,占38.99%;商业服务业等支出(类)11.62万元,占0.50%;住房保障(类)支出474.05万元,占20.46%。
3.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7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029.86万元,支出决算为2618.1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54.23%。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人大会议(项)。
年初预算为5万元,支出决算为4.7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5.2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实际参加会议人数比计划人数少;二是印刷会议材料本着节约不浪费原则,实际支出与预算数略有减少。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298.72万元,支出决算为222.6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4.5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人员调动,基本工资减少;二是年初预算时为防止工资上调,提高预算数。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51.44万元,支出决算为46.9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1.3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单位缩减日常开支。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71万元,支出决算为162.6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29.07%。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因后期业务需要,上级部门追加工作经费,如镇领导班子奖励资金。
一般公共服务(类)统计信息事务(款)专项普查活动(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1.51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2016年项目结转部分资金;二是后期因业务需要,上级调整工作经费拨付。
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79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后期因业务需要,上级调整工作经费拨付。
一般公共服务(类)群众团体事务(款)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45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后期因妇联区域建设需要,上级调整工作经费拨付。
一般公共服务(类)组织事务(款)其他组织事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6.83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后期大塘村委会活动场所建设完工,上级根据实际支出下拨第二期活动场所建设经费。
国防支出(类)国防动员(款) 民兵(项)。
年初预算为4万元,支出决算为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公共安全支出(类)公安(款)治安管理(项)。
年初预算为24万元,支出决算为2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公共安全支出(类)国家安全(款)其他国家安全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5.4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上级部门因业务需要调整下拨网络信息化平台管理员工资。
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小学教育(项)。
年初预算为5万元,支出决算为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
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初中教育(项)。
年初预算为10万元,支出决算为1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教育支出(类)其他教育支出(款)其他教育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2万元,支出决算为1.3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秉着勤俭节约精神,减少不必要的支出。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款)其他文化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3万元,支出决算为0.3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3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没有大操大办活动。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款)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0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上级追加转移支付2016年文明村态村建设经费和公益性免费场馆开放建设经费。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59.46万元,支出决算为33.4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56.1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人员调动,机关基本养老保险支出减少。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死亡抚恤(项)。
年初预算为5.22万元,支出决算为4.0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7.9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新农村养老保险养老金和低保金上调致使遗属补贴下调。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自然灾害生活救助(款)其他自然灾害生活救助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14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上级部门根据灾害拨付台风“莎莉嘉”救灾资金。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款)农村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1.33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上级部门拨付农村特困人员救助项目资金。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5万元,支出决算为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款)其他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4.9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上级部门调整拨付计生基层基础工作经费。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款)乡镇卫生院(项)。
年初预算为4万元,支出决算为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36.62万元,支出决算为32.9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0.0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计生信息员的工作考核还未进行,因此绩效工资转入基本户2018年发放。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
年初预算为10.08万元,支出决算为11.9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8.55%。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社会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上调,导致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增加。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19.91万元,支出决算为12.6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3.3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2017年调整工资,为防止公务员医疗补助基数上调的可能,提高预算数。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款)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
年初预算为37万元,支出决算为0.5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4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2017年没有及时安排项目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款)城乡社区环境卫生(项)。
年初预算为129万元,支出决算为212.3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64.63%。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后期因业务需要追加了生活垃圾收集运转作业经费。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82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结转2015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工作经费。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 防灾救灾(项)。
年初预算为5万元,支出决算为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农村公益事业(项)。
年初预算为20万元,支出决算为2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其他农业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28.95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项目结转2016年中部地区农业发展资金;二是上级调整拨付清理槟榔熏烤土炉拆除补贴资金。
农林水支出(类)水利(款)农田水利(项)。
年初预算为40万元,支出决算为15.7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9.4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冬修水利工程报账手续不齐全,项目资金结转2018年支出。
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生产发展(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549.81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扶贫项目、危房改造项目的支出,上级转移支付的资金较年初预算增长。
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其他扶贫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57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扶贫项目的支出,上级转移支付的资金较年初预算增长。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3.07万元,支出决算为3.0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145.66万元,支出决算为160.7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0.37%。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2017年在职村干部上调工作绩效工资,人员经费增加;二是年中追加村委会运转工作经费。
农林水支出(类)其他农林水支出(款)其他农林水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5.7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项目结转了2016年中部市县农民增收考核奖励资金。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类)商业流通事务(款)其他商业流通事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1.62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后期上级部门追加工作经费,较年初预算数增长。
住房保障支出(类)保障性安居工程支出(款)农村危房改造(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50.60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项目工程金额较大,且危房改造人员变动大,资金由上级转移支付。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年初预算为35.67万元,支出决算为23.4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5.57%。决算数大于(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年初预算时为了防止公积金有上调的可能,提高预算数;二是有工作人员工作调动,新录用职工手续未及时办理。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55.1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12.5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公用经费42.5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专用燃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20.52万元,支出决算为20.91万元,完成预算的101.9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汽油价格上涨,二是公务出差事务增加,扶贫工作下村检查、监督、验收工作量增加。
2.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18.54万元,占88.67%;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2.37万元,占11.33%。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8.54万元。其中:
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4辆。
公务用车运行支出18.54万元,主要用于燃料费14.29万元;维修费和维护费4.25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比2016年度增加2.95万元,增长18.92%。主要原因是油价上涨,公务事务增多。
公务接待费支出2.37万元,其中:
其中: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2.37万元,主要用于其他省内公务用餐接待。2017年度共接待国内来访团组数43个,来宾480人次。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6年度增加1.27万元,增长115.45%。主要原因是2017年工作要求严谨,工作指导和检查项目增多,接待人数增加,且物价上涨。
(八)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无)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无)
(九)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7年度定安县岭口镇人民政府机关运行经费42.57万元(为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公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比2016年度增加19.84万元,增长46.61%。主要原因:一是扶贫资料增多,所需的办公复印纸增多;二是电费增多;三是差旅费标准提高,使差旅费增多;四是由于扶贫和危房改造等工作需要村民帮助调查了解,造成劳务费增多;五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增多。
2.政府采购支出情况。(本年度无政府采购支出)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7年度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4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4辆。
本单位占用房屋面积2110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1000平方米,业务用房1000平方米,其他(不含构筑物)10平方米。
四、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规定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事业基金和缴纳的所得税,以及建设单位按规定应交回的基本建设竣工项目结余资金。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本级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四)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十五)国防支出:反映政府用于国防方面的支出。
(十六)公共安全支出:反映政府维护社会公共安全方面的支出。
(十七)教育支出:反映政府教育事务支出。
(十八)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反映政府在文化、文物、体育、广播影视、新闻出版等方面的支出。
(十九)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方面的支出。
(二十)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反映政府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管理方面的支出。
(二十一)城乡社区支出:反映政府城乡社区事务支出。
(二十二)农林水支出:反映政府农林水事务支出。
(二十三)住房保障支出:集中反映政府用于住房方面的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