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安全督查组到定安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9 09:3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18日,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安监局副局长侯建民率领省安全督查组到定安,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定安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活动。
  当天上午,督查组一行在县行政办公大楼雷鸣厅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陈亮,县安监局、商务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定安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定安县在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情况、打击安全生产领域的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推动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预防机制等情况介绍。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定安天安购物广场、椰风水漾人家建筑工地、定安实产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督查。
  在定安天安购物广场,督查组重点对该商场的灭火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栓、防火门以及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等情况一一进行了详细检查。
  督查组对定安隐患排查、打非治违等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定安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督查组要求,要抓住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关键岗位的监管,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制,加大整改力度,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对本地和本行业领域开展有针对性的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围绕目标,明确责任,强化措施,逐项落实,持续加强对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的运用,促进相关各项工作的及时、有效落地;要建立隐患排查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隐患排查治理的工作成效。
  据了解,2017年全县共成立安全大检查工作小组47个,检查生产企业和经营单位433家,出动检查人员392人次,排查治理重大隐患57项,打击严重违法违规行为1320起,关闭取缔1家,停产整顿5家,处罚罚款129.4万元,追究刑事责任5人,惩戒失信企业1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