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加强源头管控 把好安全生产关

发布日期:2018-10-29 09:1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7日,省安委办督查组到定安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调研。督查组实地查看了联塑公司、恒润翔采石场、日广项目等,调阅了相关管理资料和工作记录。督查组强调,各企业必须按照法律法规及规范的要求及时完善相关制度和管理办法,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下午,督查组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定城厅召开安全生产督查汇报会。
  会上,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蔚的委托,县政府副县长陈亮代表县政府作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自6月22日打响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以来,定安迅速落实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排查,狠抓重点隐患问题整改,严密防范事故风险,深化检查成果运用,夯实了安全监管基础。下一步定安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隐患问题整改工作,构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长效机制。
  督查组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山,定安各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把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继续全面排查,将排查出来的隐患进行责任分解,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要进一步完善监管手段、人员、技术和措施,加强源头管控,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