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9 09:1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和汛期安全。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反复性和突发性,毫不松懈地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政府副县长陈亮,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全县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定安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政府随即召开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按照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书记刘赐贵的要求部署,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近期海南迎来汛期、暑期和旅游高峰期,“三期叠加”给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确保相关工作负责人在岗在位,各项应急预防措施做细做实,切实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结束后,就做好定安安全生产工作,陈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和宣传力度;要推进安全生产隐患百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及建筑施工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安全生产巡查反馈隐患整改工作,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