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反馈会议暨定安县安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29 09:1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10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巡察反馈会暨定安县安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蔚,县政府副县长陈亮、张茜、余涛出席会议。
  会上,省安委会巡查组组长张捷反馈了巡查定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表示定安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整体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仍存在许多不足之处。
  张捷指出,定安要高度重视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有力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及时报告整改情况并向全社会公开;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的贯彻实施,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加强安全生产重点领域监管力度,整合突出问题,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刘蔚表示,对于巡查组反馈的问题,定安照单全收。下一步,定安将认真落实好巡查组的反馈意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最积极的态度、最坚定的信心、最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整改工作,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把安全生产工作与其他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蔚要求,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坚决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镇、各单位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格按照国家、省的部署和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管用措施,大力开展安全生产领域各项专项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同时,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