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拟推荐“全省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主要事迹公示(单位)

发布日期:2021-10-18 16:5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公  示

根据《省政府残工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琼府残工委办〔2021〕1号)要求,经省政府残工委办公室初审,我会王首燕同志拟推荐为“全省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现将王首燕同志主要事迹进行公示,接受监督。

接受监督反映情况电话:63824782

接受来信来访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通信地址:定安县仙沟社区仙龙路

邮政编码:571200

公示期限:2021年10月18日至10月22日

                         定安县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

                             2021年10月18日

主要事迹

王首燕,女,肢体三级,定安县定城镇残疾人专职委员。

王首燕同志坚持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群众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认真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着力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康复、教育、就业、维权等问题,民政救灾救济,精准扶贫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她积极配合县残联悬挂宣传海报,全国助残日配合县残联和省残联爱心基金会共走访慰问看望12户残疾人,并向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协助省安宁医院到雷鸣卫生院为疑似精神、智力残疾人开展“零距离”筛查鉴定服务工作。协助县人民医院到该镇卫生院和永丰卫生院为疑似肢体残疾人开展“零距离”筛查鉴定服务工作。为全镇已办证的603人登记造册,其中一级152人,二级175人,三级146人,四级130人。为该镇506名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审核并发放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和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该镇共104名残疾人享受就业年龄段低保或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发放阳光家园计划居家托养补贴。积极配合县残联和海南一诺职业职业培训学校老师,组织50余人的残疾对象及家属参加培训。为88户残疾人进行了居家无障碍改造。每年进村入户开展调查残疾人七大类需求更新情况,并填写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与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登记表和社区信息登记表,并逐一核实603名残疾人的需求状况信息是否正确,确认无误后录入残疾人动态更新信息系统。


公示.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