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拓展农村劳动力转移” 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1-10-13 11:4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县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拓展农村劳动力转移”

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城乡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搭建供需平台,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招揽更多良才将士,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决定于20211017日份举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拓展农村劳动力转移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现诚邀各企业及求职报名参会。

    一、活动主题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拓展农村劳动力转移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11017日 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定安县人民中路天安百货购物广场

三、组织形式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定安县就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定安分公司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11015

(二)报名材料:

1.企业最新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

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

3.企业招聘简章电子版及纸质一份(加盖公章)

招聘简章(见附件)须使用word文档编辑发送。认真撰写招聘简章,含企业简介、招聘职位、薪资待遇、联系方式等。

(三)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466208829@qq.com,文件命名及邮件主题为“10.17招聘会+公司全称”命名,逾期或未按要求提供报名材料者将不予受理。

(四)报名热线:0898-63837917 13648620499(微信同号)

四、参会须知

(一)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对所有参会单位和各类求职人员免收任何入场费用。

(二)活动现场免费提供两人座位及统一制作招聘展板简历表、笔、饮用水等招聘必备用品。

(三)疫情防控时期,人员进场采用“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体温在37.2度以上人员不得进入招聘会活动现场招聘会现场杜绝人员扎堆和聚集,进场人员须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

附件:招聘企业报名简章模板

附件:

海南XX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海南XX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现是中国调查联盟会员,国际调查组织成员,海南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

主要业务范围:法律服务、法律咨询、民事维权、商务调查、企业资信调查与管理等业务。因公司发展需要,我们以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诚挚地欢迎你的加盟,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设计专员1-5专科以上学历

负责公司宣传资料的设计、美化、同步更新等工作

客服管家1-5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普通话标准,无不良嗜好,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与服务意识

文案1-5大专及以上学历中文以及相关等文科专业毕业

参与创意策略制订与讨论,撰写创意阐述,校对宣传稿件,媒体软文撰写

二、薪酬福利

3500+五险一金;意外险+医疗险+提供住宿+晋升空间

(薪资不允许写面议,可以写区间,例如3000-5000元)

三、联系方式

电话:0898-12345678           

简历投递:123456789@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新大洲大道2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