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四

发布日期:2021-07-16 17:5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面试资格复审等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

见附件1。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

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59.05分。

三、面试资格复审人选

(一)报考招聘学历条件为研究生的岗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二)其他招聘岗位,在笔试合格分数线及以上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最后一名成绩相同,则一同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达不到比例的岗位,按实际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确定;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面试资格复审人选(名单详见附件2)经资格复审合格,取得面试资格。

四、面试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面试资格复审人选。

(二)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7月20日—7月22日(上午08:30-11:30;下午15:00-17:00)。

(三)材料报送地址:

海南省定安县定城镇见龙大道628号政务服务大楼(原人才劳动力市场大楼)三楼309室。

(四)资格复审所需提交的材料

1.报名表、承诺书各一份;

2.个人彩色免冠1寸相片2张;

3.准考证(报考招聘学历条件为研究生的岗位无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现场查验后退回,复印件留存),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学历并打印带二维码和照片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报考限户籍岗位,需提交本人户口簿或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现场查验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5.学位证、定向人员服务期满证明、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记录和劳动合同(资格初审时上传过岗位证明的也需提供岗位证明原件)、中共党员证或所在党组织出具的证明、在编在岗人员同意报考证明等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证书等。

资格复审原则上须由考生本人到场,委托他人需要出示委托书(见附件3)及双方身份证原件。

(五)其他事项:入围面试报考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或因提供材料不全、材料主要信息不实而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无故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898-63830903。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附件:1.定安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岗位排名表

2.定安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3.资格复审委托书

定安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6日

附件1:定安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岗位排名表.xlsx
附件2:定安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3:资格复审委托书.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