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公告四

发布日期:2021-07-09 17: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复审已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2021年7月18 日(周日)上午08:30开始

三、面试地点:海口市龙华路14号海口市一中(初中部)

四、面试考评方式:

1、研究生岗位教师:采用结构化考核方式进行。

2、中小学教师岗位:采用微格教学(10分钟)+答辩(5分钟),备课30分钟。

3、幼儿园教师岗位:采用现场专业技能展示的方式,内容为讲故事、唱歌、舞蹈、绘画,其中讲故事、唱歌、舞蹈三项技能的展示时间为6分钟,绘画技能展示的时间为10分钟。绘画技能展示在其他技能展示前集中进行(考生需自备铅笔或彩色笔)。备课时间为20分钟。

五、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签有资格复审意见的报名登记表、笔试准考证(研究生岗位人员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签有资格复审意见的报名登记表)参加面试。笔试准考证可自行登陆报名网站http://zk.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3061下载打印。打印时间:7月14日9:00至7月17日18:00。

2、参加面试人员须在面试当天7:20-8:00到达对应候考室,8:00前未到达候考室签到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所造成后果由考生自负。

3、应试考生只许带铅笔、钢笔、圆珠笔等必备的工具进入考场,一律不准携带课本、资料、修正带(液)、草稿纸及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4、考生进入考点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出示个人14天内行动轨迹(当天手机查询)。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进入考场后,按要求将手机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5、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防疫指南》(附件3),并按照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监控个人身体健康情况,如实签署并携带《防疫承诺书》(附件2)至考场,如出现任何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个人行为,将由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2.防疫承诺书

3.面试防疫指南

定安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9日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防疫承诺书.doc
附件3:面试防疫指南.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