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三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定安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一》,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1.笔试时间:2020年10月18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笔试内容

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

三、准考证打印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不含定向招聘“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三类项目人员岗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获得笔试资格,资格初审结果请登录定安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系统查询,系统“资格审核意见”栏显示“审核通过”即为通过资格初审。定向招聘“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三类项目人员岗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采取面试、组织考察等方式进行招聘,不参加笔试。

请在规定时间内,自行通过定安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按钮,输入身份证号+密码后打印。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笔试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定安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系统网址:  

http://zk.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2373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年10月15日上午9:00至2020年10月18日上午9:00。  

技术支持电话:0898-66738902、66755323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于笔试当天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允许进入考场。

(二)考生需自带2B铅笔、橡皮擦、黑色水性笔或签字笔。

(三)考生需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进入考场。

(四)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资料、不得携带手机(不论开机或关机)等通讯设备及电子产品进入座位,否则按违规处理。考试无关用品一律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严禁带入座位。
    (五)面试环节将继续使用笔试准考证,请妥善保管。

(六)考生应提前熟悉考场,以免考试当天找不到考场或找错考场。

五、防疫工作要求

(一)受疫情影响,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附件1《笔试防疫指南》,按要求落实防疫工作。进入考场的考生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出示健康码为绿色、出示个人14天内行动轨迹(手机查询)并提交《防疫承诺书》(附件2)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由个人承担。进入考场后,按要求将手机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二)本次招聘考试期间,如出现新的防疫工作要求,应遵守国家、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1.笔试防疫指南

2.防疫承诺书

定安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4日

附件1:笔试疫情指南
附件2:防疫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