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2020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0-05-28 18:1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定安县组织贫困劳动力积极务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根据各镇摸底的意向外出务工贫困劳动力情况,经研究,2020年6月3日在定安县雷鸣镇举办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促进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现向各企业事业单位发出参会邀请,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搭建求职平台 助力精准扶贫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6月3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

地点:定安县雷鸣镇人民政府大院

三、组织形式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定安县就业局

协办单位:定安县雷鸣镇人民政府

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定安分公司

四、服务对象

(一)求职人员范围:定安县各乡镇贫困家庭(包括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城乡低保户、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及城乡富余劳动力。

(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企业。

五、招聘会参会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材料

1、参会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或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文件;

2、提供招聘简章,统一按模板整理(模板见附件)。

(二)参会方式

本次招聘会采用全免费方式,资料于2020年6月2日中午12:00前统一发至邮箱 975450707@qq.com

(三)现场服务

为各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一桌3椅)、企业招聘海报、简历表、笔、饮用水等招聘必备用品。

(四)预定热线

报名热线:18089819892(叶先生)

15091931400(刘先生)

六、参会须知

(一)疫情防控时期,人员进场采用“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体温在37.2度以上人员不得进入招聘会活动现场,全程佩戴口罩。

(二)每家企业限两名代表参会,每家企业展位前求职者间距1米以上排队查看招聘信息和面试。

(三)招聘会现场杜绝人员扎堆和聚集,进场人员须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

附件:企业招聘信息模板

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定安分公司

2020年5月28日

企业招聘信息模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