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农村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19年度定安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扶持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0 17:0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各镇人民政、各电商企业:

为加快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扶持发展壮大我县各电商企业和村级电商服务站,进一步借助电商平台拓宽我县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根据《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扶持政策若干措施(2017年—2019年)的通知》(定府办[2017]48号)和《定安县商务局关于印发定安县进一步完善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扶持政策的实施细则》(定商务[2018]41号)要求,我办现启动2019年定安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扶持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31日。

二、申报方式

由各电商企业、网店店主、村级服务站等根据相关要求自行向我办提出申请。

三、申报条件及相关材料

申报条件及相关材料详见《定安县进一步完善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扶持政策的实施细则》(原文附后)  

四、审核程序

各电商企业、网店店主、村级服务站等在申报时间内根据相关要求向我办提出申请并提交申报材料,经我办审核后报请县政府审批和经公示无异议后由我办进行奖励。

我办将于2020年1月10日上午9:30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对《定安县进一步完善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扶持政策的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解读,请各镇电商企业、网店店主和村级服务站等按时参加。

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营单位和各镇分别将此文件精神传达到各村级电商服务站、各电商企业和网店店主,发动符合条件的主体积极申报。

联系人:陈艺倩   联系方式:13322089579

附件:《定安县进一步完善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扶持政策的实施细则》

县农村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0年1月9日

定安县商务局关于印发定安县进一步完善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扶持政策的实施细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