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19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20 17:0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民办实事事项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让改革开放红利更多惠及百姓,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重要举措。为把2019年为民办实事事项选准、办实,县委、县政府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让百姓来“点菜”。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建议”,有关情况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3月19日-3月25日

二、征集原则

建议事项应符合我县实际,贴近百姓实际生活需求,是群众关心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覆盖面和受益面较广,具有较强的,一般在2019年度内可以完成

三、征集类别

幼有所育(幼儿的养育和教育)、学有所教(儿童、青少年的教育)、劳有所得(就业)、病有所医(群众健康)、老有所养(老人养老)、住有所居(住房保障)、弱有所扶(弱势群体帮扶)、娱有所乐(文化体育服务保障)及其他。

四、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件。邮箱:daxzfyjs@163.com(主题标明“为民办实事”)。

(二)微信留言。关注“静美定安”微信公众号,并将建议事项发送至后台。

联系人:黎雪梅   63833215

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