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紧盯环境突出问题 强化责任立行立改

发布日期:2019-07-22 21:0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19日,在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转办的第五批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反映称在龙湖镇商业街的海南椰树集团椰子加工基地(原定安糖厂)无环评手续,污水横流,散发恶臭。

当天下午,县科工信局、龙湖镇政府、县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立即前往该加工基地进行核查。现场检查时,工作人员发现该加工基地(海南定安弘生热带果业有限公司)并未生产,没有向外排放污水现象,但厂区卫生脏乱差,有轻微异味,污水设施正在运行,据基地负责人介绍,目前加工基地正在进行污水设施调试,还未组织验收。

县科工信局表示,该厂持有环评手续,因还没有正常生产,未发现污水横流、散发恶臭情况。工作人员已当场要求该企业进行厂区环境卫生整治,待正常生产对外排放污水时再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监测。7月20日,该企业已组织人员开展厂区环境卫生大整治,厂区环境有了明显改善,目前正在持续整改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